周口学习贯彻十八大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2-11-26 08:5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11月19日、21日,周口市委相继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和县市区负责人会议,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加快周口富民强市新跨越的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地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方向、统领全局、统筹发展。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在于抓落实、见行动、重运作、求实效。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联系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按照十八大总体部署,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新的审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方法,大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持续探索走好具有周口特色的“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加快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

  会议强调,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真正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实践、取得实效。(记者 赵春喜)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