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至长治(省界)高速林州段建成通车

2012-11-26 08: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22日上午,林州至长治(省界)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S22南林高速豫晋站广场举行。副省长张大卫出席通车仪式。

   林长高速是山东聊城—河南安阳—山西长治跨省公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沟通多条高速公路,完善豫北地区公路网主骨架,逐步实现沟通鲁、豫、晋、冀四省高速公路网络体系,为晋南、冀南及豫北广大地区通往山东半岛及沿海地区提供一条更为快捷的陆路通道;同时也为晋煤外运提供了又一重要通道,而且对于促进豫、晋交界地区尤其林州地区经济的协调发展,沿线旅游事业发展和矿产资源开发等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林长高速公路河南段起于林州市横水镇东南,与已建成的安阳至林州高速公路连接,经林州市陵阳镇、河顺镇、姚村镇、任村镇,在省界与山西段相接。路线全长39.369公里,总投资27.1594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工程于2010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林长高速公路山西段正在施工,预计明年5月竣工,届时可以使林长高速公路实现全线通车。(记者 任国战 通讯员 刘剑昆)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