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获省“精细化管理优秀城市”称号

2013-03-16 09:43 来源:洛阳日报

  昨日从在洛阳召开的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荣获河南省“精细化管理优秀城市”称号。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安阳市、信阳市以及商丘市所辖永城市。

  我市从2010年起开展城市道路精细化养护达标活动,对各类道路病害进行集中整治,明确了536条道路的管理权限,确保道路破损补缺等工作在发现后1小时内完成。在道路清扫方面,环卫作业实现由“人扫人拉”“人扫车运”向“车扫人保”转变,城市主干道路全部实现机械化清扫。

  会议透露,我市今年将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尽早开工建设餐厨垃圾处理工程。今年还将加快治理以城市内涝为重点的防汛基础设施建设,到2014年,城市区将基本消除社会影响大的积淹水区,遭遇每小时40毫米以下雨量的降雨,能在雨后2小时内排除积水;到2015年,各县城及市区的排水和排涝设施将全面达标。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观摩我市收水口改造、环卫家园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副市长谭建忠参加会议。(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易勋)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