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州国际房屋瓷砖松动脱落 物业用胶带加固

2013-05-24 08:4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门右侧墙体脱落了20块瓷砖

  大门右侧墙体脱落了20块瓷砖

  “2年前,我搬到小区住,一楼大厅墙上的瓷砖就开始掉,一掉物业就用透明胶带粘,可这能起到作用吗?昨天晚上又掉下三四块。”昨日上午,家住洛阳市西工区中州国际小区的常先生,拨打大河报热线电话(18837996211)投诉称物业维修是“糊弄人”,而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发现该小区共有4个单元,每个单元楼下面有一个约40平米的大厅,大厅四周墙壁均用长、宽约50厘米的米白色瓷砖装饰。但在瓷砖相接处,都贴有宽约5厘米的透明胶带,4个单元大厅墙壁上均有2到4处瓷砖脱落处。

  其中在3单元1楼大厅,记者看到,大厅四面墙壁上的瓷砖有多达4处脱落,数量在1到20块之间,其中,大门右侧一堵长约4米,高约3米的墙壁上共有20块瓷砖脱落,混凝土墙皮裸露在外,靠近电梯上方的墙壁有4块瓷砖脱落。在现场,没有任何安全提示。“真是受不了,今天早上6点多我起床锻炼,从电梯里出来一看,电梯上方又掉了1块瓷砖,幸亏没有砸到人。”常先生心有余悸地说,“现在一到一楼我就紧张,生怕瓷砖掉下来,被砸到了。”

  采访中,不少居民反映,小区1楼大厅掉瓷砖现象从2年前就开始了,“一个月能掉一两次”,“但是物业一直用胶带粘来加固瓷砖,感觉是‘糊弄人’。”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祥融物业采访。据李经理介绍,中州国际小区是2009年交房的,2011年开始,墙面瓷砖开始出现松动、脱落,“因为不是太严重,所以我们采取了贴胶带的方式临时应急。”2013年初,问题越来越严重,但因过了建筑装修工程2年的保修期,需要动用房屋维修基金。目前他们已经征得小区三分之二业主的同意,“计划在下个月,安排施工人员扒掉瓷砖,刷成白墙,以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邵可强 实习生 赵攀明 文图)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