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治安官称奥巴马出生证存在伪造可能

2012-03-04 11:21 来源:现代快报

  美国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治安官乔·阿尔帕约1日发布对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出生证的初步调查结果,称出生证存在伪造可能。

  阿尔帕约最近仕途多舛。一些人怀疑,调查出于政治动机。阿尔帕约在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显示,“存在合理根据”相信奥巴马“详版”出生证是电脑制作的伪造品。

  阿尔帕约说,奥巴马1980年在夏威夷填写的义务兵役卡“最可能”系伪造。“我们不知道伪造这些文件的元凶是谁”,阿尔帕约说,他觉得非奥巴马所为。

  奥巴马竞选团队发言人本·拉博尔特没把阿尔帕约的言论当回事。他当天在微博上发布一个“实况链接”,称链接内容为阿尔帕约的新闻发布会,而链接实际指向科幻悬疑剧电视剧《X档案》的一个片段。

  美国宪法规定,在美国出生的人才有资格竞选总统。奥巴马2008年竞选总统时,出生地点便遭质疑,一些人认为他的出生证系伪造。

责编:李璐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