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再施“吸金大法” 已为竞选筹款3亿美元

2012-03-20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2月14日,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军事基地对军队发表讲话,他宣布最后一批美军将在未来几天内“昂首挺胸”地撤离伊拉克,至此长达九年的伊拉克战争将正式宣告结束。他还以军队总司令之名,对已经和即将返回的美军将士连续高呼四遍:“欢迎回家!”。

  尽管民望已大不如四年前,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吸金大法”功力依然了得,仅仅在今年2月份一个月,其竞选团队就已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和他所属的民主党的全国委员会筹得4500万美元,使得筹款总额突破3亿美元。

  奥巴马竞选团队19日通过他的个人推特宣布,2月份共有34.8万人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捐款4500万美元,大幅超过1月份的2910万美元,其中有10.5万人是第一次捐款。

  与2008年首次竞选总统时相似,奥巴马吸引的几乎一面倒以小额捐款为主。其竞选团队表示,今年2月份的筹款中,有97.7%为250美元以下的小额捐款,平均每笔捐款只有约59美元。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