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闪击破钢铁防线 激情!全队跳"南美秧歌"

2014-06-15 09:51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随着C组哥伦比亚与希腊队比赛的开始,2014巴西世界杯正式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在这场比赛中,开场仅仅5分钟之后,哥伦比亚就凭借阿尔梅罗的推射破门得分取得黄金开局。更有意思的是,在完成进球之后,阿尔梅罗显得异常兴奋,与队友们一起在替补席旁扭起了“南美秧歌”,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激情一面!

  由于与日本、哥伦比亚和希腊队同处C组,因此首轮与希腊队的比赛结果对于以本小组的种子球队哥伦比亚来说,势必成为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率先全取三分的话,这对于球队在争夺出线资格上尽早取得主动权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哥伦比亚在比赛以开始之后就对希腊队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并且在开赛仅仅5分钟的时候就收获了黄金开局!

  当时,哥伦比亚左后卫阿尔梅罗接队友夸德拉多的传中后推射破门,帮助哥伦比亚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由于这球同时也是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快进球,因此哥伦比亚全队上下都为如此黄金开局显得兴奋不已,进球后的阿尔梅罗与队友一起跑到了球队的替补席旁,与队友们一起扭着腰跳起舞来,十来个人的集体舞蹈甚至都让人觉得就像是一群身着黄色舞蹈服的南美人在尽情的跳着“南美秧歌”,而如此煽情的动作,也被球迷们看做是最具创意的庆祝动作。

  有意思的是,在下半场第58分钟哥伦比亚再度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时,多名哥伦比亚球员又集中到了角旗附近再度跳集体舞庆祝,虽然没有之前那么声势浩大,但是同样能看到哥伦比亚球员们进球后的无限激情。而采用“南美秧歌”庆祝进球的动作,势必也会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截至目前为止最激情的庆祝方式。

  在本届世界杯已经结束的5场比赛当中,不论是巴西队3-1逆转克利比亚、墨西哥1-0喀麦隆、西班牙1-5荷兰还是智利3-1澳大利亚的比赛,在球员取得进球后更多的都是以个人庆祝行为为主,范佩西打进荷兰队扳平进球时一路狂奔最终激情滑草的一幕称得上是给人印象最深的个人庆祝动作,而哥伦比亚此番的集体“南美秧歌”庆祝则是最团队化的庆祝方式,也正是在庆祝时都“扭”成一团,才造就了哥伦比亚整体的强带,3-0大捷对于这支个人实力超群而又不再是单纯依靠球员个人表演的哥伦比亚来说,显然也是一个在正常不过的结局。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