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女子惨被天降粪便袋砸中

2012-04-05 10:4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天早上7点多,在望京南湖东园小区内,有人从楼上扔下一袋粪便,正好砸中一名路过的女居民。虽未造成伤亡,但这尴尬的经历让当事人异常愤怒。

  事发望京南湖东园236号楼5单元附近路段。附近居民说,前天早上7点多,就听见外面有一名女居民大声叫骂,“是谁干的这缺德事,倒是站出来啊”。不少居民上前询问情况时发现,在这名女居民的后背上,有大片痕迹,还散发出难闻的味道。在她脚下不远处,就是一个塑料袋,里面满是粪便。这名女居民告诉大家,她经过这里时被从天而降的这袋脏物砸到,这种情况让她十分难堪。而在事发前,她隐约听到了楼上有开窗户的声音,但没想到楼上的人看也不看,就把脏东西扔了下来。居民们回忆,多亏扔的不是重物,否则可能造成伤亡。

  在其他居民帮助下,被砸妇女随后打电话报警,有民警很快到场处置。到场民警来到236号楼内,先后敲了多个住户的门,询问是否是他们将这袋污物扔下楼。但这些住户均予以否认。在寻找了一段时间后,最终也没有找到扔东西的人。民警安抚被砸妇女后,离开现场。被砸妇女只能回家洗澡换衣服。

责编:梁文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