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1所幼儿园51名幼儿疑食物中毒 园长被控制

2013-05-30 07: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30日电 贵阳市云岩区一民办幼儿园29日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51名孩子被送往医院救治。截至30日凌晨1时,已有46名患儿经过紧急救治出院,其余患儿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事发幼儿园园长等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区委宣传部了解到,29日14时左右,云岩区双峰路春风幼儿园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51名孩子相继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接报后,贵阳市和云岩区高度重视,市、区有关领导立即赶到医院组织开展应急救治工作,并设立了医疗救助组、事件调查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组开展工作。其中,区级有关部门以及镇、社区等工作人员组成了三个陪护服务小组,分别在贵州省人民医院大厅、急诊室、重症监护室开展观察陪护等相关工作。

  据贵州省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介绍,仍在医院救治的患儿体征已趋于平稳。医院还专门设立了接诊室,方便出院的孩子进行复查。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件原因。(记者王橙澄)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