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16岁女孩边打电话边用遥控器 坠下3楼身亡

2013-04-15 11:33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在贵阳南明区二戈寨三角线回龙路苑内,一位16岁读幼师的小女孩月月(化名),从她家三楼的窗外意外摔下,10分钟后就没有了气息。

  昨日14时50分许,只听“咚”的一声,月月从她家客厅的窗子边摔下。物业保安焦师傅当时正在当班,听到声音后立即跑来察看,情况不好,月月头朝地血流了一地,焦师傅与同为保安的刘师傅分别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不多一会,警察和医生赶到了。经过120医生诊查,断定月月已经死亡。

  据二戈派出所副所长王泉介绍,警方排除其他人为因素,认定女孩为高处意外坠落。在三楼窗外下,二楼的雨棚上,发现有一个电视机遥控器。在月月坠落的地面旁,是她的手机。焦师傅猜测,月月当时也许是边打电话边把玩着遥控器,不小心把遥控器掉在二楼雨棚上,想要探身去捡,不想重心不稳摔了下去。

  事故发生后,家属极度悲伤。现月月已被移送殡仪馆。

  据了解,月月家住的这栋房子是一个5层楼的宿舍,她家住在三楼。1996年出生的她今年才16岁,是幼师的一名学生。(记者 顾梦妮)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