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台两人获“河南青年文化新人”殊荣

2013-02-20 15:54 来源:映象网

“河南省五四文艺奖” “河南青年文化新人”评选揭晓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成绩骄人

  日前,由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联合开展的第九届“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和第四届“河南青年文化新人”评选活动揭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取得骄人成绩。

  “河南省五四文艺奖”和“河南青年文化新人”是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授予我省青少年文艺爱好者和优秀文化作品的年度最高奖。自2002年启动至今,已陆续推出了一大批符合青少年需求、具有时代特点的高质量的青年文化作品,发掘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发展潜力、深受青少年喜爱的青年文化人才,为繁荣全省青年文化事业,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评选经过网上投票、专家点评、评审会审定,有17名同志获得第四届“河南青年文化新人”称号,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孟娟娟、申伟辉两位同志获此殊荣。全省共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名列其中。同时,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报送的广播短剧《爱的奇迹》获得了“河南省五四文艺奖”铜奖。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