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台多部作品获2012年度河南省新闻奖

2013-07-02 17:15 来源:映象网

  2012年度河南省新闻奖(广播电视类)评选揭晓   河南电台取得骄人成绩

  映象网讯 (记者 李婷)日前,河南省新闻界年度最高奖——河南省新闻奖(广播电视类)、河南省播音与主持作品奖、河南省广播电视文艺奖、广播剧奖、河南省新闻论文奖评选全部揭晓,我台斩获颇丰,取得骄人成绩。

  河南省新闻奖(广播电视类)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性常设新闻奖,每年评选一次。去年我台推荐的作品,无论是质量和数量与往年相比,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一是导向正确,基调鲜明,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二是主题重大,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省大局搞好新闻宣传,重点突出了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三是题材丰富多样,民生新闻是一大亮点;四是表现手法多样,富有创新精神。

  不足之处也很明显。比如广告文艺类的获奖层次不高。能让人眼睛一亮、精神为之一震的作品太少,还需再提升。

  我台在本届河南省新闻奖评选中共有58篇(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篇(件),一等奖23篇(件),二等奖19篇(件),三等奖15篇(件)。广播新闻奖我台共报送作品26件,获奖20件,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6件;广播文艺奖、广播剧奖我台报送作品16件,获奖14件,其中特等奖1件,一等奖7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2件;播音与主持作品奖我台报送作品12件,获奖11件,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2件;新闻论文奖我台报送15篇,获奖12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另,我台交通广播报送的微电影《宝贝不哭》也获得了电视剧“大河奖”一等奖,并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

   河南电台2012年度各类作品获奖详细情况见附件。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