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专门割婴儿双脚续:警方锁定嫌疑人

2012-06-09 10:4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抱着婴儿逛超市,不料却有“变态男”持利器专割婴孩脚底板,针对近日发生在广州大道北吉之岛超市内的婴儿受伤案件,广州白云区警方昨日通报称,目前已经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展开全力侦破,并已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本月4日,女街坊周某向白云区公安分局京溪派出所报警,称其带儿子在京溪街某超市内购物时,发现儿子右脚部受伤流血,怀疑系被人用利器割伤。其儿子经送医院治疗后无大碍。接报后,白云警方迅速派员前往现场调查,发现除了周女士儿子外,另外还有另一名婴儿同在事发超市内被人割伤。警方对此高度重视,随即抽调相关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走访工作。经侦查,专案组已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名嫌疑男子大约30多岁,从初步调查的情况来看,系精神病患者的可能性不大,但具体作案动机暂不清楚。目前,白云警方正全力缉捕该名涉案嫌疑人。警方严正警告作案分子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协助破案。(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白公宣 龚宣 报道)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