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偷多家奢侈品店 22万的碧玺手链廉价卖出

2012-06-28 08:15 来源:都市快报

富家女偷遍多家奢侈品店

  楼某进入彩虹北路菩提晶品店内,趁服务员不备偷走一条标价22万元的碧玺

富家女偷遍多家奢侈品店

  2月3日,楼某进入江东一家高级皮具养护连锁店,偷走老板娘的一只香奈儿挎包

富家女偷遍多家奢侈品店

  5月13日,楼某进入雷公巷米兰站偷走一个香奈儿挎包

  女孩子看起来20多岁,皮肤白皙,面容姣好,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衣着时髦,可就是她,半分钟不到,顺走了名品包店内一个价值上万元的香奈儿包包。

  这是前段时间一张在微博上被转了5000多次的监控视频截图。不少网友甚至对照片中的女孩来了个兜底人肉(人肉搜索就是指利用人工参与,通过其他人搜索自己搜不到的东西)。

  几天后,女孩可能知道了这事,托跑腿公司把包包“完璧归赵”。

  近日,照片中的女孩楼某被警方找到了,她顺走的远远不止这个包包。江东彩虹路、箕漕街、雷公巷一带的多家奢侈品商店,她都光顾过,损失最重的一家,被偷一条标价22万的碧玺手链。

  楼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江东警方刑事拘留。这个专偷奢侈品店的女孩家境优越,原本还是富二代。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