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带7岁女儿贩卖毒品 因其无人照管

2012-11-15 08:08 来源:中新网

  11月14日,湖北枝江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通报,该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冰毒200余克、麻古50粒。警方在抓捕行动中,发现一犯罪嫌疑人在贩卖毒品进行交易时,竟然带着自己刚刚7岁的女儿。

  11月初,枝江警方在工作中获悉,有毒品从邻近县市流入枝江,经调查,荆州籍男子雷某多次从荆州贩卖毒品到枝江城区。获取信息后,警方通过细致摸排,成功获取了雷某详细信息,并掌握了其进行毒品交易的时间及地点。

  抓捕当晚,民警成功控制雷某及同伙,并当场收缴冰毒4包,200余克,麻古50粒。在行动中,民警发现车后座上还有一个吓得直哭的小女孩,警方迅速安排缉毒女民警将女孩带到办公室,并联系到雷某的一个远房亲戚将其接回。

  据了解,雷某长期吸毒,与前妻离婚后和7岁的女儿生活在一起,当日他联系到买主后,因星期天女儿无人照管,竟带上了女儿贩毒。

  目前,雷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枝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黎长春)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