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到药店专门偷“伟哥” 妻子侄女帮忙打掩护

2013-05-03 20: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妻子侄女帮忙打掩护 男子到药店专门偷“伟哥”]

  本是陪着家人去药房配药,最后却成了家人配合自己暗中偷药。近日,姑苏公安分局双塔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在家人掩护下偷药的嫌疑人。

  当天下午,卢某的妻子夏某和卢某及其侄女小路(化名)来到了一家药店,准备配点调理身体的药品。妻子夏某和小路在询问店员买药相关事宜时,卢某则在店中无所事事地闲逛。这个卢某于2011年因为盗窃,曾被浙江萧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卢某看到药店东北面柜台的货架上有万艾可(俗称伟哥)时,知道此类药比较值钱,立马又起了贼心。

  于是他走到妻子和侄女的身边,用家乡话说了句“这家药店也有我上一次偷过的药,你们慢慢买你们的药好了”。妻子和侄女一听,心领神会地与工作人员攀谈了起来,为卢某打掩护和拖延时间。与此同时,卢某趁机进入柜台盗取了万艾可,并先行匆匆离开了药店,夏某和小路也随之与店员告辞。

  之后,三人又来到了附近另一家药店,如法炮制让卢某成功得手。后来药店在盘点药物时发现了缺失,随即报警求助。经查看店内监控,双塔派出所民警很快锁定并抓获了卢某三人。

  经审问,卢某交代其偷来的药品已交由一个老乡,带回老家进行转手贩卖。目前,窃贼卢某已被刑事拘留,夏某和小路则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方方)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