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汉“骑兵”蹚大水引争议

2013-06-27 08: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6月22日,消防官兵将公交车司机救出。

  6月22日,消防官兵将公交车司机救出。

  6月22日,女乘客自己走出深水区。

  6月22日,女乘客自己走出深水区。

  6月22日凌晨起,盐都自贡迎来一场特大暴雨,险情不断。当地消防实施了不少救援。其中一处普通救援,消防和目击群众拍下了救援过程。谁料一张非常普通的照片,引来了比暴雨更猛烈的争议,因为一个壮汉在救援过程中居然骑在消防官兵脖子上。

  照片中,一名身材瘦小的消防员泡在齐腰深水中,一名体格魁梧的中年男子骑在他的脖上。消防员小心翼翼拽绳前行,蹚水而行……“一个成年壮男人,骑在消防员脖子上,这画面怎么看,都很不协调。”这张照片引来广泛争议。

  壮汉“骑兵”照片火了

  自贡消防负责宣传工作的刘俊昨天吃了一惊,两天前他们记录救援的一张照片,突然在本地网络上“火”了,原因是照片中定格的救援方式,让很多人“感觉怪怪的”。

  当天早晨8时许,汇东高新孵化园区政务大厅门前,一辆306路公交车被1米多深的积水包围,车内7人被困。荣川路消防中队出警,将7人全部安全转移。画面记录的是最后一位被困者被救出的过程。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