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持解码器打开奥迪行窃 刚得手被抓

2013-07-08 07:54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李某购买解码器和电子开锁工具后,潜入十里河灯饰城停车场打开奥迪轿车行窃,谁知刚得手一次便被发现。记者昨天从朝阳警方了解到,李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6月28日上午9点,在十里河灯饰城停车场,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进入了巡逻民警的视线。男子戴着深色墨镜,在停车场内四处闲逛。很快一辆银灰色奥迪轿车驶入停车场,车主下车后径直走进灯饰城。男子随后靠近奥迪轿车,几秒钟后,奥迪车车灯闪烁,男子迅速打开车的左后门,拿出一个手提电脑。巡逻民警迅速上前抓捕,男子将手中所拎笔记本电脑抛向民警后,沿着朝阳区山水文园小区外围逃窜,还将一个小物件扔进小区院内。民警很快将嫌疑人李某制服,当场从其身上搜出被盗苹果手机一部,后民警从小区院内找到被男子丢弃的一个黑色电子工具,并从其所驾驶的摩托车后座工具箱内查获三块解码器电池及一卷白色胶布。

  据嫌疑人李某供述,几天前他就开始踩点,准备行窃车内财物。他特意从别人手中购买了解码器和开锁电子工具,能很快打开轿车并偷取财物。(记者王晟)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