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将选派30名青年医生赴德研修

2012-06-08 07:0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今年,我省将选派30名青年医生赴德国大学附属医院、市立医院研修、工作。这是昨日从省卫生厅传来的消息。

  据悉,选拔人员须具有硕士学历或博士学历(第一学历为五年制医学本科)、年龄在35岁以下,系临床医生或医学院校临床硕士、博士毕业生(已获得中国医师执业证书)。经德语培训合格后,由德国资深医师协会为赴德人员办理德国执业医师资格证并安排研修工作岗位。

  研修、工作期间享受与德国医生相同的待遇,在德国研修6~7年后回国服务。同时,根据我省的相关优惠政策,在职赴德研修人员在德国研修期间,其原工作单位须为其保留工作岗位。

  目前,报名工作已开始,截至6月25日。具体情况可登录河南省卫生厅网站(www.hnwst.gov.cn)查询。(记者 谭萍)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