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数据显示河南人万圣节消费积极性排名第三

2012-11-02 06:3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上海地铁突现女“僵尸”,很多乘客直呼“伤不起”,这敲响了万圣节的前奏。昨天是万圣节,淘宝数据显示,河南人购买万圣节商品积极性全国排第三,女人比男人更爱万圣节。

  酒吧、KTV热捧万圣节

  昨天,21岁的李蕾和朋友化上了吓人的装,在酒吧玩了个够。

  agogo自助KTV郑州国贸店内,也挂起了各种万圣节头像,吸引顾客一起玩。

  记者发现,参与万圣节活动的,多是酒吧和KTV,传统商场关于万圣节的活动则非常少。而在网上,购买万圣节商品的人还不少。

  在淘宝输入“万圣节”关键词搜索,记者发现,共有125100个结果,包括万圣节服装、面具等。淘宝数据显示,最近7天“万圣节”的搜索指数环比增长175.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1%。

  一店主称,最近购买万圣节商品的人非常多,一般的服饰面具,多数是给孩子做活动用的,而道具装饰类的用品多数都是酒吧、景区购买的,这类一般一次下单就是几十到上百个。

  河南人购买万圣节商品积极性排名第三

  各种万圣节商品,哪种最受欢迎?

  淘宝数据显示,在众多热销商品中,儿童类的道具等销量最高。一淘宝店铺,一款骷髅骨架鬼衣,近一个月的销量达1124笔,另一款儿童南瓜衣帽近一个月的销量为1661笔。

  来自淘宝的数据显示,万圣节的消费主力是30~39岁的人群,比较有意思的是,60岁以上的人也加入到搜索“万圣节”的人群中来,但是他们并没有实际的购买行为。购买万圣节商品人群中,女性占65%。

  “30岁到39岁的人,工作压力最大,万圣节可以释放天性。”淘宝相关工作人员说。

  从全国数据来看,购买万圣节商品积极性最高的是北京人,其次是山东和河南人。

  (记者 卢艳艳)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