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原万达广场 唤起郑州记忆

2013-02-08 08:01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娄娟)微缩的老院子、蒸汽火车头、国棉三厂的朱红雕花大门……这些细节同样逼真、保留着原汁原味老郑州人记忆的模型近日亮相于郑州中原万达广场“郑州记忆”活动的展示现场。

  2月1日前,郑州中原万达广场“郑州记忆”活动持续面向全体市民征集老物件,邀请市民共同追忆美好的过去;2月2日~2月26日,“郑州记忆”活动“旧物新时尚 大型老物件展”环节通过展示于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的各类模型与人工布景,将市民带入充满韵味的郑州记忆之中。

  不仅如此,春节期间,郑州中原万达广场还准备了层出不穷的精彩活动,为市民的购物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2月6日~2月15日,郑州中原万达广场为市民准备了幸运大套圈活动;2月23日、24日则准备了猜灯谜活动。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