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今起申报

2013-03-01 07:0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今天起,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开始申报。

  据介绍,符合继续教育基地条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专业培训机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等,均可申请设立继续教育基地。申报单位须有专门的培训场所和教学设施,并具有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每个专业不少于3名教师。

  3月1日~12日为申报时间,申报单位需经县(市、区)人社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后,将相关材料报至郑州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4月上旬,经认定设立的继续教育基地由人社部门授牌。

  据了解,继续教育基地的主要任务是,积极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承担继续教育建档登记、 考试考核、培训效果评估总结等相关工作。(记者 谭萍)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