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春季大型招聘会在郑州举行

2013-03-02 07: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讯 今明两天,河南省2013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省将有440家招聘单位参会,共提供2.2万个就业岗位。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人社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等单位承办,各省辖市人才交流中心协办,形成全省互动,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化平台。

  招聘会上名企云集,如羚锐制药、科迪食品、双汇集团、华英农业、风神轮胎、新飞电器、欧凯龙集团、四季沐歌、辅仁药业、统一企业、太太乐食品等,岗位涉及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审计、企业管理、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等,基本涵盖毕业生所有专业方向。此外,各省辖市人才交流中心携手当地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不少医院、学校等单位均提供有招聘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招聘求职成功率,招聘现场特按照行业分类划分制造业、金融、信息产业、建设、食品等共13个区域,以方便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洽谈。求职者可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查看详细职位信息。

  大会期间,现场设有专门的政策咨询窗口,为广大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提供就业政策宣传和咨询、就业指导服务、人事政策咨询、人事档案管理咨询、落户、职称资格考评、代办社会养老和医疗保险、保障房手续办理、流动党员管理等相关业务咨询,还将现场办理人才登记及人才入库手续。(记者 谭萍 通讯员 卢宇)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