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招募志愿者

2013-03-03 11:20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新华网河南频道3月3日电  记者从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为迎接本月31日举行的2013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和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逾三千名志愿者。

  今年的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预计将有4万人参加,创历史新高。为做好赛事服务工作,近日组委会开始招募志愿者。

  此次招募的志愿者类别主要有导引、秩序维护、接待、检录、医疗救护、翻译、新闻通讯等。报名者需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具备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自愿参加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同时志愿者要有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能够参加赛事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

  目前,招募工作已经开始,按照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进行。有兴趣者可以登陆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zkmarathon.com)报名。(记者李丽静)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