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加装车厢 执法人员现场割除

2013-03-14 06:57 来源:东方今报

私自加装车厢 执法人员现场割除

  映象网讯(记者 李玮/文图)为了消除车辆严重超载交通违法行为,新密市交警、交通运输、质监、工商等多部门联合成立治超、治限工作小组,3天割除了23辆加装车。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新密市郑密路王家窝附近,一辆蓝色大货车拉了满满一车煤慢悠悠地开了过来。“拉的太多,连发动机的声音都变了。”张警官发现,该车拉货部位的挡板上下两截截然不同,很明显上面半截是重新加装上去的,就是为了多拉货物。

  随后,民警让这辆蓝色大货车开到了超限站,对车上货物的重量进行检测,秤上的重量显示是92吨,严重超载了。民警当即采取措施,将该车私自加高的车厢切割了。

  张警官称,很多大货车都拉八九十吨,有的甚至拉120吨,这种重量比一节火车拉的还多,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根本无法及时刹住车,很容易发生危险和事故。

  张警官介绍,查处过程中,一旦发现大货车加高、加长车厢,与行车证上核定的尺寸不符,执法人员会当场将多余部分割除。

  3天时间,综合执法队共查处交通违法车辆312辆,超载、超限65辆次,私自加高车厢23辆次,并全部将超出部分割除。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