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郑州两个花展齐开幕 海棠紫荆争奇斗艳

2013-04-01 06:37 来源:郑州晚报

  上周六,主题为“美丽郑州,你我同行”的郑州市第五届海棠文化节在碧沙岗公园拉开帷幕。

  与往届海棠文化节相比,此次海棠数量品种为历届之最。引进科研价值较高的海棠品种——河南海棠及观赏价值较高的醉杨妃、印第安茉莉等现代海棠品种,公园现已有海棠50余个品种5000余株,成为我省种植海棠品种数量最多的公园。这场活动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2013年紫荆花展暨首届公益组织嘉年华活动3月30日在紫荆山公园拉开帷幕。今年的花展将呈现5个品种4000余株紫荆花处处盛开的美景,并按照每周不同主题开展公益文化活动,倡导社会正能量。活动将持续到4月28日花展闭幕。

  此次花展每周都有多项固定活动及主题活动。包括每周末组织花木知识咨询服务,在“梦溪园”内举办古筝、扬琴、琵琶民乐表演,开展紫荆花展主题摄影活动等。

  (记者 马燕/文)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