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加油站站长因事报复 油库中灌水“坑害”多辆车

2013-04-13 07:2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刚加完油后,司机开出去没多远就熄火了。检查后发现有人在加油站油罐里掺了水,造成加油站26万元汽油损失。

  令人称奇的是,民警揪出幕后黑手,竟是加油站站长!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被以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批捕。

  【调查】 站长往油罐注水

  3月6日上午,郑州市S102省道旁一家加油站附近,陈师傅刚给车加满油,开出几百米就熄火了,尝试多次都无法打着。陈师傅下车查看,发现附近停着多辆打不着火的车,大家都是刚加过油,是不是油有问题?

  接着,加油站工作人员对油库进行检查,发现油库注油口附近有一摊水迹。工作人员怀疑有人给油库注水。

  经对油库采样检测,工作人员发现,油站汽油罐内的水样物质已达21厘米左右。

  工作人员报警后,民警展开调查,发现该加油站站长张某很可疑。经调查掌握相关证据后,警方对张某采取强制措施。张某很快供述:为泄愤向加油站汽油罐注了水。

  【起因】他想报复加油站

  40岁的张某原是加油站站长。2012年年底,张某在年末评比中倒数第一,被公司免去站长职务。

  2013年年初,新任站长刘某来加油站与张某办理交接,张某因心有怨气,以各种理由推脱,致使交接工作无法完成。

  2013年3月5日夜,张某喝酒后,感觉心中委屈,决定给油库注水,毁掉加油站声誉。当夜9时许,张某来到加油站,向油罐注水。

  据张某供述,2013年2月20日,他就曾私自注水,但因注水量较小,司机加油后车辆并无大碍,以致无人发觉。

  “我干站长好几年了,突然从上边下来,再去当个加油工,面子上很过不去。”张某说。

  办案检察官告诉记者,油罐注水,造成多辆车损坏,导致加油站汽油损失26万余元,张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相关规定,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

  (见习记者 刘启路)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