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欢乐园中在建雕塑被调侃为史上最强混搭

2013-04-26 08:1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穿着内衣,梳着大背头的“弥勒佛”  

  穿着内衣,梳着大背头的“弥勒佛” 网友供图

  手持佛珠、大嘴唇、厚耳垂,笑得慈眉善目,这是弥勒佛?再仔细一瞧,他身上穿着内衣,还梳着大背头……

  4月22日,洛阳网友@火箭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片,上面是一个正在建的金色雕像,貌似“弥勒佛”,慈眉善目、厚耳垂、手里还拿着一串佛珠,但却梳着大背头,穿着内衣。

  随后,@嵩山俗人V发微博介绍说,此雕像位于洛偃快速通道正在建设中的龙华欢乐园,是目前正在安装的一幢企业家雕塑,近似弥勒佛。

  此图一发,立刻被网友们惊呼为“史上最强混搭”,有网友称,“五一”快到了,景点又开始制造话题炒作了。

  昨日上午,有媒体报道说,洛阳龙华欢乐园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此肖像为我们企业创始人的人物肖像。”

  但下午2时许,河南商报记者在洛阳龙华欢乐园官方网站上看到的声明则发生了变化,最后一句改为:“在此我们特别声明:此肖像为人物肖像。”

  随后,河南商报记者致电洛阳龙华欢乐园,一女性工作人员称,之前欢乐园官网“确实发了”企业创始人的人物肖像。至于后来为何改了,她也不清楚。 (记者 杨晓楠)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