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钥匙引发的坠楼案

2013-05-14 06:3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401的窗户沿上有两个明显的脚印  

  401的窗户沿上有两个明显的脚印 邱晓峰/图

  死者母亲悲恸欲绝  

  死者母亲悲恸欲绝 邱晓峰/图

  23岁的他头天晚上还在为女友庆祝生日,次日早晨却坠楼身亡。

  因女友将钥匙落在屋里,他从楼顶往下翻窗取钥匙,没想,绳子断了,他从四楼坠下。

  老母亲哭喊“我的孩儿啊”

  郑州市经二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韩寨村28号院内朝西的5层楼与64号院朝东的4层楼,中间是条宽约1米的夹道。

  昨日9时30分,夹道北口,一对老夫妇瘫坐在地上,旁边是半平方米的暗红血迹。死者头包纱布,光着双脚。一名穿睡衣的女孩,边哭边帮他整理衣服。

  “我的孩儿啊。”老太太哭喊着说,死者是其儿子,女孩是儿子的女友。

  河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称,7时20分,他们接到死者女友电话,称有人坠楼,“我们赶到现场,死者头部受伤,已经不行了。”

  事发前一晚,还给女友庆祝生日

  据悉,死者小徐是许昌市禹州人,今年23岁,在郑州市农业路上一家火锅店打工。两三个月前,觉得睡不好,住在员工宿舍的小徐,搬到父母租住的64号院406房间。

  此后,老太太两口就住在她做保洁的医院。没多久,小徐的女友朱丽(化名)和一名女同事,租住在401房间。

  老太太说,朱丽告诉她,自己早上出门上厕所,钥匙被锁在屋里,就找小徐给房东打电话要钥匙,可能没打通,“他就翻窗,掉下来了。”

  现场的小李是死者同事,他说,事发头天晚上,朱丽生日,他们聚餐玩到次日凌晨2时。

  翻窗取钥匙,绳断坠亡

  小徐坠落的位置上方,正对着401的窗户。401的窗户半开着,窗户沿上,有两个明显的脚印。

  他是如何翻窗的?如果从楼顶往下翻,楼顶离401窗户顶有1.5米,加上窗户的高度,明显不可行;如果从邻窗翻,401南侧没有房间,北侧房间的窗户装有防盗网,也不可行;如从下往上翻,401窗户左下方有根塑料管道,但管道顶端,距401窗户沿近两米,也不可行。小徐的哥哥不相信弟弟是因翻窗坠亡的。

  10时20分,死者被拉走。有民警从夹道里找到一条电线般粗、两三米长的绳。在电话里,朱丽说,这件事是个意外,“绳子断了”,她很伤心,不愿多说。小徐的哥哥说,他听朱丽说,弟弟是从屋顶往下翻的,“应该没将绳子绑在身上。”

  (河南商报记者 段艳超 )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