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东方今报5月15日开始在河南首发 网友大呼惊奇

2013-05-16 19:18 来源:映象网

网友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 (记者 陶醉 孙川川/文 张培方/图)在怀着期盼心情的读者千呼万唤中,3D版东方今报终于在昨日开始全省首发。当大家手中握着一份东方今报,戴上3D眼睛观看到重重楼宇跃然于纸上,从报纸上就能够看到整个立体的郑州,这种空前的感受立刻让大家惊奇了起来。

  齐聚中原福塔 等待3D报纸首发

  昨天上午9时,为了见证3D东方今报全省首发的这一时刻,能够第一时间揭开3D版东方今报的神秘面纱,迫不及待的人们早已在这里等候多时。当东方方今报社长赵国平、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刘林军、映象网总裁王小兵、河南电台私家车99.9总监龚庆利、东方今报副社长郭飞侠、东方今报副总编曹亚瑟、东方今报社长助理赵启磊共同走上舞台,宣布3D版东方今报正式首发的一刻,立刻引发了一阵百人齐看3D东方今报的风暴。

  “我是东方今报的忠实读者,东方今报的内容非常有深度,一直吸引着我。”今年64岁的王先生说,当他了解到3D版东方今报即将首发的消息,就开始有些激动,早上8时30分就赶到了中原福塔。“我看了一辈子的报纸,还没有听说过3D版的报纸,如今东方今报推出了这样的报纸,当然是值得我去关注的,也值得我来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而这样特别的报纸,对我来说还有收藏的价值。”

  当王先生在现场领取到了一份3D版的东方今报后,就立即迫不及待地戴上3D眼镜看了起来。“你别说,这3D效果还真的不错,你看这人和楼房,都在纸上站了起来,就像真的一样。”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