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东方今报面世 媒体同仁发声:值得每一家媒体借鉴

2013-05-16 19:26 来源:映象网

  首发仪式上大家看3D版东方今报

  首发仪式上大家观看3D版东方今报

  首发仪式上大家看3D版东方今报

  首发仪式上大家观看3D版东方今报

  首发仪式上大家看3D版东方今报

  首发仪式上大家观看3D版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 (记者 孙川川 陶醉/文 张培方/图)河南省会首份3D报纸的面世,不仅给东方今报的读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悦读”体验,对于许多媒体同仁来说,3D报纸也带来了深深的震撼。河南广电全媒体多家不同类型媒体的掌舵者,当他们戴上3D眼镜,图片中的风景跃然纸上,发出这样的感叹:“东方今报这份全媒体报纸,立体化的内容穿上了立体化的外衣。”首发3D报纸,东方今报这种勇敢的创新,他们也有着很高的评价。

  东方今报社长赵国平:这是更高意义上全媒体的3D

  3D报纸就是可以立体化阅读的报纸,东方今报3D特刊的诞生,具有双重意义。第一是报纸的立体化,戴上特制的眼睛,就能享受到全新的阅读体验;第二是新闻传播的立体化,我们东方今报和河南广电全媒体中的电视台、电台、网站等不同类型全媒体单位结成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实现优势互补、平台共享、共赢共荣。这也可以说是更高意义上全媒体的3D。

  作为全国广电系统唯一都市报、中国十大传播力都市报,中国十大品牌创新力都市报,也是河南唯一真正的全媒体报纸,东方今报坚持创新,锐意改革,确立了以都市报的眼光报道主流新闻的传播理念,在高端人群和精英阶层中影响力不断提升。改革创新是我们当今社会的核心价值,东方今报此次推出3D报纸,只是在创新道路上迈出的一小步,今后我们还将立足自身优势,以更大的创新勇气和举措,实现自身发展、回报读者厚爱。

  在新媒体蓬勃发展的今天,无论是电视电台还是报纸,都要面对新媒体,特别是微博微信等全新传播媒介的挑战,正式基于此,我们和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映象网等强势广电媒体结成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以全媒体传播为核心理念,发挥各自媒介和平台优势,共同做强做大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