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与非洲合作发展研讨会召开 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2013-05-19 2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5月19日下午,中国中部与非洲合作发展研讨会在郑州举行。包括中国与非洲政商各界、河南外经贸企业高管、代表在内的216人参加了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出席会议并致辞。张大卫表示,中非友好关系由来已久,特别是近年来中非贸易空间无限扩张,贸易额度不断增加。2012年,我省与非洲国家进出口总额约18.5亿美元,同比增长12.4%。预计2013年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完成额增长可达12%,矿业、农业和房地产业等对外经济合作各项业务有望保持稳定增长。

  他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能进一步加强同非洲各国各地区的交流合作,开创中非合作美好未来。

  南非林波波省省长卡塞尔·查理·马塔利出席会议,并以《加强中南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题发表演讲。

  据悉,作为第八届中博会的重要专项活动之一,此次会议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河南省贸促会、中非联合工商会、河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承办。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