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台新媒体展厅爆棚 万人现场“逛”映象网

2013-05-19 21:45 来源:映象网

  河南电台新媒体展厅爆棚 万人现场“逛”映象网

  河南电台新媒体展厅爆棚 万人现场“逛”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赵旭东 文 段晋哲邵洽 图)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现场,河南电台新媒体展厅连续两天“爆棚”。人们在这里感受着河南电台新媒体带给他们的便捷与快乐。据不完全统计,映象网中博会现场播报中心两天共接待参观群众1万多人次,网站新增注册用户上千人。

  映象网中博会工作站现场,记者正在工作区有条不紊的发布新闻;触摸大屏前则围满了参观民众,工作人员正在向他们展示映象网资讯页面和网络社区;在工作站的休息区,人们一边观看映象网的视频介绍,一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手机下载手机电台的APP。

  “报道速度真快,看,这是开幕式上的照片……”类似这样的话,是现场工作人员听到的最多的评价。

  映象网中博会现场工作站位于郑州会展中心1楼最西侧的中博会信息新闻中心,与河南手机电台、新浪河南共同组成河南电台新媒体报道中心。映象网现场工作站不仅担负着即时发布、播报中博会最新会议进展和相关资讯的工作,还承担着推介映象网、展示河南电台新媒体的任务。

  通过本次中博会的现场播报和展示,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到映象网这个河南广电旗下的新闻网站,同时也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了河南电台新媒体的速度和魅力。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