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博会 国内外零售集团签下10亿采购大单

2013-05-20 07:3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月19日,第八届中博会跨国零售企业采购论坛暨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00家供应商、100多家采购商参会,沃尔玛、家乐福、乐购、麦德龙、丹尼斯等15家大型国内外零售集团的地区采购负责人悉数到场,协议采购金额超过10亿元。

  本届中博会跨国零售企业采购论坛暨洽谈会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省商务厅承办。论坛以“农超对接、绿色采购”为主题,通过组织国内外大型零售企业、流通企业与以中部地区为主体、以东西部地区为补充的供应商进行采购洽谈,搭建“零距离、高效率”的跨国采购对接平台,积极引导我国农产品供应商进入全球采购,形成“农超对接”的鲜明特点。

  大会期间,共有近10个省市、几百家企业代表参加洽谈,其中,参会的省内采购商有63家、供应商204家。

  在采购论坛上,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巨型零售企业代表就农产品的采购需求、采购流程及供应方式作了详细介绍,展示了“从地头到餐桌”的采购流程,并为供应商提供对接帮助。(记者冯 芸)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