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面向全省机关单位遴选公务员

2013-05-24 06:1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遴选面向全省机关单位

  报名时间为6月3日~7日

  昨天,郑州市人社局、郑州市公务员局向媒体发布《2013年郑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简章》,计划公开遴选44名公务员,17家参与遴选的单位包括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等。报名时间为6月3日至6月7日。

  全省机关单位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全省参公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等可以报考。本次遴选实行网上报名,6月3日至6月7日,报考者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笔试时间为6月22日9:00~11:30。

  有关信息均通过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zz.hrss.gov.cn)和郑州市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zzgwy.gov.cn)发布。(记者 杨慧俊)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