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污水池夺去3名施工工人生命

2013-05-28 07: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就是这个污水池夺走了3个工人的生命

就是这个污水池夺走了3个工人的生命

  昨天上午,郑州市英才街桂圆南街交叉口附近一处在建厂房的污水处理站内,3名施工工人掉入污水池溺亡。

  下午1时许,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现场位于该厂区西南角一处面积约50平方米的房间内。在房间门口,可闻到刺鼻的沼气味。房间东南角,有一个口径1平方米大小的污水池,里面有几条管道,深度难以目测。事发现场的一名工人介绍,污水池三四米深,里面一根管道漏水。上午11点多,一位工人入池紧固螺丝时,很快坠入水中。见此,另两名工人可能为了入池施救,也掉了进去。在事发污水池旁边一米处,记者看到有散落的防毒面具。

  中午12时许,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对工人进行抢救,但抢救无效,3名工人均被确认死亡。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郑州惠济区人民医院,出诊大夫称,现场3名工人的身亡原因是溺水和沼气中毒。

  (见习记者 张丛博 记者 白周峰)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