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在郑州闭幕 陕西代表队摘头金

2013-06-12 17:18 来源:映象网

  奋力向前。映象网记者 王涛 摄

    奋力向前。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6月12日,在郑东新区如意湖开赛的第二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正式闭幕,其中,来自陕西杨凌的龙舟代表队获公开组第一名,郑州交通运输委员会代表队荣获男女混合组第一名。

  本次龙舟比赛分为公开组、混合组200米直道竞速,由多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组成的“北京国际友人队”,河北代表队、陕西代表队,以及省内龙舟队共30余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今年的龙舟大赛在活动内容上,充实了传统龙舟竞赛、点睛、祭江仪式、空中滑翔伞表演、专业赛艇表演等内容,形成了高台舞狮、水上舞龙、动力滑翔伞表演等极具动感与时尚性的水、路、空立体式、精彩纷呈的文化体育盛会,是省会端午文化体育活动中规模最大的。

  同时,主办方还组织了摄影比赛、书画笔会等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群众参与性,使节日的郑东新区达到了万人空巷的效果。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