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长假第三日 河南铁路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2013-06-12 1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讯(记者 骆琼)6月12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我省铁路、公路方面迎来返程高峰。

  在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记者发现,来往客流较前一天略有增加,售票大厅并未出现长时间排队购票现象。

  中心站值班站长董素娟表示,目前客流比较平稳,预计客流在3万2左右,客流主要在省内的中心城市,像洛阳、平顶山、焦作、登封这些线路,回城客流相对来说比较多一点。

  同一天,郑州火车站也迎来了返程高峰。据了解,目前发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票源相对紧张,其它方向的票源充足。  

  “预计今天发送客流在9万人左右,主要是以短途的探亲流、学生流为主。”郑州火车站值班站长姚峰表示,今天有加开的临客10列,主要以省内短途洛阳、三门峡,以及高铁北京、洛阳龙门为主。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