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飞——郑州要建航空港》一书即将出版

2013-06-26 08:0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由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题写书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编著的《奋飞——郑州要建航空港》一书,近日将出版发行。

  党的十八大闭幕不久,国务院正式同意规划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河南日报编委会敏锐地意识到,这是河南发展面临的又一次难得历史机遇。经过精心策划组织,河南日报推出《奋飞——郑州要建航空港》特刊和专栏。报道突出全球意识、观点意识、示范意识、问题意识、民生意识,站位高远,丰富翔实,深入浅出。报道放眼世界,纵览历史,贯通国内与国际,打通现实与未来,融通现象与本质,具有空前开阔的视野,推出后引起社会各界热情关注。不少读者和网友称赞它是大手笔反映重大事件、大视野整合新闻资源、大策划形成强势传播的鸿篇巨制,堪称主流媒体“领跑”重大主题宣传的创新之举,是体现省委战略意图、高扬主旋律的扛鼎之作。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报道,河南日报和集团所属媒体全媒体运作,精彩纷呈,交相辉映。该书主要收录了河南日报《奋飞》特刊有关报道,同时精选了大河报、河南商报相关报道的亮点。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