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2013-07-06 06: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7月5日,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省委书记郭庚茂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真抓实做,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好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举行。中央第14督导组组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周声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督导组副组长、中国侨联原副主席、党组成员李祖沛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邓凯等出席会议。

  中央督导组全体成员;在我省工作的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委委员,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副书记;现职省级领导干部;正省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省级老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郭庚茂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论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精辟阐明了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全党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作风建设的总动员令。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郭庚茂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坚定地开展好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深远意义,把开展好活动、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凝聚党心民心、应对各种风险和考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之举。清醒认识解决作风方面突出问题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看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在我省确有不同程度存在,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对照反思、加以解决。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下决心、动真格、求实效,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活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凝聚起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强大力量。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