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郑大准大学生收到河南首批录取通知书

2013-07-11 06:35 来源:东方今报

  

  昨天,在郑州大学新校区,新任校长刘炯天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昨天,在郑州大学新校区,新任校长刘炯天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映象网讯(记者 赵媛/文 张培方/图)作为考生,最幸福的事是啥?莫过于高招开始录取第二天,就收到了录取通知书,还是校长亲自发的……昨日上午,已经被郑州大学录取的姜月宁等11名准大学生就遇到了“最幸福的事”,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亲自给他们发了录取通知书。这也是今年高招开录以来,我省首批发放的录取通知书。

  ●郑大校长亲自为考生发录取通知书

  昨日,郑州大学新校区,姜月宁等11名准大学生坐在会议室里好奇地张望,这将是未来几年他们生活和学习的地方。

  看到美丽的校园和亲切的师长,今年高考总分596分的密雪芳显得十分高兴,她已顺利被郑大临床医学本硕连读专业录取。

  “我昨天下午4点接到通知,今天一大早自己坐汽车来的。”虽没有家人陪伴,身材娇小的密雪芳却一点也不胆怯。

  毕业于郑州外国语中学的姜月宁同样被郑大临床医学本硕连读专业录取。

  “我与郑大缘分很深,第一次来郑大是上初中时,当时就被美丽的校园吸引了。”姜月宁还透露,高考复习期间,感觉压力大时,就到郑大校园逛逛来减压。

  而已经被郑州大学书法专业录取的新生刘畅的心愿是,希望能得到张海院长的亲自指导。

  作为今年最先录取的新生,他们不仅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还亲手为他们发放了录取通知书。

  “你的发言很精彩,希望你在郑大续写新的辉煌!”

  “郑大欢迎你,刘畅,学校一定会让你的心愿实现。”

  发放录取通知书时,刘炯天还给他们每人都送上了“个性化”的寄语。

  “他看起来挺和蔼的,一直面带微笑,感觉很亲切。”密雪芳说,还没入学就有机会和校长“亲密接触”,这让她分外自豪。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