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1岁男孩在郑与姥姥走失 热心网友微博助其找家人

2013-07-23 06:22 来源:郑州晚报

  热心网友通过微博3小时找到他的家人

  热心网友通过微博3小时找到他的家人

  11岁的江苏小男孩来郑走亲戚走失,求助巡防队员时,巡防队员立即发出微博求助。

  大家一传十,十传百,3小时内找到了他的家人。

  7月19日下午2点左右,中原巡防机动二队队员张俊峰、宋原伟巡逻到中原路百花路口时,一名小男孩向他们求助。

  小男孩说,他叫任嘉宝,今年11岁,来自江苏,此次来郑州走亲戚。中午他和姥姥一起,到碧沙岗公园附近的快餐店吃完饭后,不慎与姥姥走散迷路,因嘉宝知道姥姥家的信息太少,他无法找到亲人,只好求助路人。

  队员把他带到巡防室休息。因为事情紧急,也没有可利用的信息,巡防队员宋原伟想到自己刚刚开通的微博,他立即通过微博,将小嘉宝的照片和寻亲的图文信息发了出去,求助微博网友帮忙寻亲。

  微博发出后,果然,不少博友转发了宋原伟的微博,在他们的帮助下,下午5点左右,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家人。孩子的家人立即赶到把孩子接走。

  昨日下午,小嘉宝的姥姥和妈妈致电郑州晚报热线96678,感谢郑州巡防队员和众多爱心网友的帮助。(记者 徐富盈)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