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豫东迎来高温桑拿天

2013-07-25 06: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未来几天,郑州,豫东、豫东南一带将迎来35℃以上高温天气。又闷又热的桑拿天最容易中暑,建议大家少出门多喝水。

  昨天中午,郑州上空,太阳几不可见,灰蒙蒙的云层覆盖了整个天空。虽然没有刺眼的阳光,但是地面上的人可一点不好受。郑州市气象台的监测数据显示,昨日市区监测到的最高温度达到34.2℃,加上空气湿度达到60%,体感黏湿非常不舒服。

  这样的“苦”日子还得熬几天。据郑州市气象台有关专家估计,今明两天郑州都将是这种“桑拿天”。今天郑州市多云,市区气温预计相较昨天还会上升,可能会达到35℃以上,而湿度也将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周五郑州为阴转多云天气,但是“蒸”的感觉会跟前两天差不多。

  未来几天,同样要面对桑拿天“折磨”的,除了郑州,省内还有许多地区。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开始到27日,我省东部、东南部将出现35℃以上的持续性高温,局部地区甚至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

  (记者 刘学增)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