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烧柴油路虎车被错加汽油 车子罢工修复需十几万

2013-07-29 06:2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路虎车司机称,车的油盖上有明显的柴油标志,加油站工作人员应先观察再加油

    路虎车司机称,车的油盖上有明显的柴油标志,加油站工作人员应先观察再加油

  结果车“罢工”了 4S店:完全修复需要十几万元

  喝柴油的路虎一不小心尝了回鲜,把97号汽油灌进了肚里,结果闹肚疼不说,还得洗胃。

  喝错油的是一辆路虎揽胜运动版,价值96万元。7月26日凌晨零时许,这辆车开进了郑州市长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附近的大桥石化加油站。

  开车的是车主黄先生的朋友小颜,那晚,他加了100元97号汽油。一大早,小颜打火时发现,车子打不着了。“反复试了几次都不行。”他赶紧给黄先生及4S店联系。

  经维修人员检测,路虎是喝错了油。“这辆车烧的是柴油,加汽油能不出问题吗?”

  小颜说,路虎车是他借黄先生的,不知道是柴油车,在加油站时,他把车子停在了汽油机旁边。“加油的人没问,拿着油枪就加了。”小颜认为,车子油箱盖上有明显的柴油提醒标志,工作人员理应提醒或观察后再加油。

  目前,这辆路虎正停在4S店内维修,工作人员表示,车需要清洗油箱和油路,否则驾驶时可能引起爆缸,严重可致发动机报废。

  小颜说,维修人员告诉他,如果要完全修复车,可能需要花费十几万元。对于赔偿问题,双方正在协商。(记者 李政 邓万里)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