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新增四条航线 “东南飞”将更方便

2013-12-04 06:5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月20日,开通郑州至

  珠海、泉州、湛江、济南航线

  以后打“飞的”东南行将会更加方便,记者昨日从西部航空公司获悉,本月20日开始,西部航空将新增郑州至珠海、泉州、湛江航线,并开通郑州至济南的航线。为支撑航线网络,本月下旬,该公司将在郑州机场投入第二架飞机驻场。

  今年10月27日,西部航空以低成本模式进驻中原市场,并成为郑州机场唯一一家低成本战略的航空公司,本月20日,西部航空将进一步拓展中原低成本航空市场,拟本月下旬将在郑州机场投入第二架飞机驻场。届时该航空公司将开通郑州至济南、珠海、泉州、湛江航线。

  据悉,西部航空新开的郑州-济南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179座的空中客车A320,郑州飞往济南的时间是7时40分,济南飞往郑州的时间是9时25分。记者查询发现,目前郑州至济南的航线,只有山东航空一家公司在飞,西部航空新增至济南的航线,将会为去济南的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目前,郑州至湛江没有直飞航班,只能从广州或深圳中转。此次西部航空新开的直航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郑州飞往湛江的时间是17时55分,湛江飞往郑州的时间是21时15分。

  而新开的郑州至珠海和泉州航线,目前郑州机场也只有一趟航班,新航线开通后,将会更加方便旅客的出行。其中,郑州-珠海航线,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空中客车A320,郑州飞往珠海的时间是11时15分,珠海飞往郑州的时间是14时25分。新开郑州-泉州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机型为空中客车A320,郑州飞往泉州的时间是17时55分,泉州飞往郑州时间是20时45分。

  “此次增投运力到郑州市场,旨在加强该地区运力分布,提高当地市场占有率,为后期“渝豫”双核模式抢占先机。随着西部航空的机队规模的不断壮大,公司将在适时开通更多从郑州始发的航班。”西部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 刘江浩)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