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飞印尼再添新航线 计划9月12日正式运行

2013-06-28 06: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郑州海关与福州海关在新郑国际机场正式签署《郑州-福州-雅加达国际航线联程监管协议》,这是继4月12日“郑州-厦门-雅加达”航线之后,新郑机场开通的又一条东南亚航线。

  据悉,该航线由厦门航空执飞,计划于今年9月12日正式开通运行。届时,每周将有4架航班从郑州经福州飞往印尼雅加达。为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和大通关的需要,郑州海关与福州海关通力协作,简化海关手续,极大地方便中部地区旅客的出行。今后,自郑州出境的旅客可直飞印尼,同时还将享受一机到底、一票抵达、一次通关等便利。

  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首都,东南亚第一大城市,本国经济中心,生产总值占全国28.7%,并拥有国内最大的金融和主要工商业机构,贸易遍及亚、欧、非三大陆。

  大河报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截至今年6月25日,郑州机场已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580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7.7万吨,客货运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目前,已开通航线98条,国际地区客运航线9条、货运航线12条,通往67个城市和地区,初步形成了干支结合的枢纽航线网络。 (记者 赵黎昀)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