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不交易任何主力球星 管理层很满意德帅工作

2013-02-05 08:2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美国媒体Newsday采访时表示,球队不会寻求交易,他特别强调球队不会送走魔兽。

  “我们不会进行交易,”库普切克说,“我们不会送走德怀特-霍华德,我们不想寻求交易。目前看来,我们不大可能交易走队中任何一个主力球员,在这个时候进行阵容调整,只会让我们的磨合变得更加艰难,我们阵容天赋足够,只需找到赢球的办法。”

  霍华德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不提前续约,他就有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洛杉矶。尽管如此,库总还是表示,湖人不准备送走魔兽。

  湖人本赛季受伤病和磨合影响,目前战绩仅为22胜26负,离西部第八还差3.5个胜场。好消息是,最近6场,湖人赢了5场。

  湖人不想交易魔兽或者保罗-加索尔,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却一直找不到让两人一起打球的办法,无奈之下,老德只好让西班牙人改打替补。

  加索尔合同还剩下一个赛季,本赛季年薪为1900万美金,下赛季更是高达1930万美金。考虑到下赛季奢侈税的新计算办法,让一个年薪2000万的球员打替补,性价比确实值得商榷。不过,湖人不敢贸然交易加索尔也有苦衷,一旦交易加索尔,而魔兽今年夏天又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洛杉矶,湖人内线将再无支柱,风险由此可见一斑。

  除了表态不交易主力球员,库总还表达了对老德的支持。

  “我们对迈克-德安东尼感到很满意,”库普切克说,“我认为他刚开始接手球队时,他可能以为纳什只会缺阵一到两周,而不是两个月,因此,他把所有人拉到同一个方向上打球花的时间比预期长。”

  (黎双富)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