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家族:将湖人留下 总裁称对NBA影响无法估量

2013-02-19 11:0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来自湖人队官网的报道称,杰里-巴斯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5时55分在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去世,享年80岁。巴斯博士去世后,巴斯家族通过湖人队官网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此外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及各支球队的老板相继发表了声明,以缅怀这位NBA史上最伟大老板。

  巴斯家族在声明中说道:“我们不仅失去了珍爱的父亲,还失去了1位受人尊敬的老人。过去18个月大部分时间,父亲都住在医院,在与病魔斗争过程中,他展现出了惊人的力量和求生意志。将湖人队留在巴斯家族,这是我们父亲一直提到的心愿和期望,可以说湖人队已经成为我们的生命,我们将尊重父亲的意愿,尽一切可能继承这份无与伦比的遗产。”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声明中说道:“NBA失去了一位极有远见的老板,他对我们这个联赛的影响无法估量,并将在未来数十年被人们所感知。更重要的是,我们失去了一位珍贵和有价值的朋友。在这样一个艰难时刻,我们与巴斯家族同在。”而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大卫-斯特恩这样说道:“没有杰里-巴斯,联盟也无法取得如今的成就。他向我们展示了‘表演时刻’,是的,篮球比赛不仅有篮球,还有娱乐。”

  凯尔特人队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通过推特发表了个人声明,他说道:“过去10年,我有幸与杰里(巴斯)进行过多次亲密的合作。他是一位很棒的商业伙伴,之后我俩成了好朋友。尽管我们的球队曾在总决赛相遇过,但这并没有动摇我俩之间的友谊。现在,整个凯尔特人队向杰里致敬,他将被后人铭记。”

  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在其个人推特上写道,“听到这个消息让我感到非常遗憾,愿我的好友杰里-巴斯安息。”而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则在推特上表示:“杰里-巴斯安息吧!你的鼓励和支持给了我巨大的帮助并深深影响了我,你一直在做最真实的自己。”(搜狐体育 jim)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