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钟情新生代超级控卫 欧文确定将参加训练营

2013-02-25 08:14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报道,欧文很可能会被招入今年夏天的美国集训队,备战2014年篮球世锦赛。

  “你们可以放心,我们一定会邀请他的,”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说道,“他已经确定会是联盟最出色的三四名控卫之一了。”

  集训营将在7月底于拉斯维加斯进行,届时将会有20-22名球员参加,现在具体名单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克朗吉洛明确表示集训队肯定会有凯里-欧文。

  正式的邀请函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发出,不过去年夏天欧文在梦之队陪练时就已经展现了惊人的技巧,老K教练

  和梦之队成员们也对欧文的自信和技术赞赏有加。

  欧文获得了去年的最佳新秀,在今年休斯顿全明星正赛上也有出色的表现,还获得了三分大赛的冠军。

  “他做的很好,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他是一个好孩子,有了很好的基础。我去年夏天告诉他,他对我们的未

  来很重要。”克朗吉洛说道。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