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投0中!热火3巨头遭遇尴尬 他们全非关键先生

2013-02-27 15:16 来源:搜狐体育

  谁是热火的关键先生?你或许会想到雷阿伦,当然这是对的,除了他之外呢?三巨头如何?数据显示,三巨头不是热火的关键先生,都不是。

  在今天热火以141-129双加时战胜国王的比赛中,三巨头在第四节和第一个加时赛最后5秒钟,每人都赢得了一次绝杀的机会,可惜他们都没有命中。

  第四节最后时刻双方打成平手,执行绝杀的是韦德,他在还有0.6秒的时候出手,球没进。第一个加时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和波什也都取得了机会,詹姆斯在还有2.1秒的上篮被对手封盖,波什压哨的投篮也没有命中。这三次机会被浪费之后,比赛进入到了第二个加时赛

  这不是偶然,事实上三巨头本赛季一直都不善于绝杀。数据可以为证:本赛季包括今天在内的所有比赛中,在第四节或者加时赛最后5秒,当进球后就能够将比分追平或者领先的的时候,三巨头联手10投0中。

  在这10次出手中,詹姆斯占了5次,韦德占了3次,波什占了2次。因为跳投不中被拖入加时的情况有8次,因为跳投不中而直接输球的有2次。出手后还有时间的有7次,出手后时间就结束的有3次。发生在第四节的有7次,发生在加时赛上的有3次。发生在主场的有7次,客场的有3次。

  除了今天的三次之外,三巨头前7次关键时刻出手不中的比赛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1,11月22日主场对阵雄鹿,第四节还有0.8秒,韦德跳投被封盖,比赛进入加时。

  2,12月5日客场对阵奇才,第四节还有3.9秒,詹姆斯三分球不中,热火犯规战术后以101-105输球。

  3,12月13日主场对阵勇士,第四节还有0.4秒,詹姆斯跳投不中,热火95-97输球。

  4,1月1日客场对阵魔术,第四节压哨,波什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5,1月3日主场对阵小牛,第四节还有1秒,詹姆斯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6,1月24日主场对阵猛龙,第四节还有1.6秒,詹姆斯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7,1月28日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第一个加时赛压哨,韦德跳投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

  (搜狐体育:少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